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聊聊誰是玉皇大帝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仔細打出來的那篇----玉皇聖源覺真經,

今天我坐車子去城中市場看看,一邊坐車一邊冥想,

我先想到的是---搜神記的作者到底是李廣還是干寶?

結果干寶說干寶是筆名,於是我纏著他的神繼續問,

玉皇大帝是不是所有的中國皇帝的統稱,和神格?

干寶說:玉皇大帝就是嬴政,就是秦始皇!

於是我問玉皇大帝:為甚麼歷史上說您殘忍,焚書坑儒?

他說:焚書坑儒的是李斯,他以法家為本位!
         我捨身堵北缺,就是我早死的原因,因為中國人不能和俄國人混血,否則亡族!

我問:為甚麼我们中華民國臺灣不是正統?被不承認?

他說:不是不正統 ,是先後!臺灣是中國,但中國不是臺灣!
         我決定在時機成熟時讓臺灣人公投決定統獨 !

我問:大概甚麼時候?

他說:九年以後,等九字輩的人離世!

p.s臺灣是中國,但中國不是臺灣的原因是
     臺灣人的精神很大,中國不可能是小地方!
    你知道為甚麼嗎?
    臺灣人從小學習炎黃子孫的文化承傳,而且還能西化,
    中國大陸,只學習生產,勞動,連清明掃墓都不可能!
    中國國歌就是----沒有錢,就沒有明天,向前看,就不要看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