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被認為看不懂書的作家

我是被認為看不懂書的作家,

表面上的原因是----我不在乎文憑!

實際上的心路歷程是,我看書是心領神會,

念茲在茲,的高分族群知道我啥都沒念著,

認定我是IQ低!

其實,能寫出好文章的人是我,

唸書的人去功作,腳踏實地!

我是神遊物外的人,所以寫小說,

有很多追求小說型象的人,

不停回憶整本書的情節,

問自己看了多少!

小說是夢想,只要一直追憶夢,

就會沒有生命,沒有美麗的未來!

夢是不知不覺的美!

文學給人的陶冶也是不知不覺的!

所以孔子說自己"好讀書,不求甚解"

能不知不覺的學習生命,

就是美好的人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