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被偷的時間

關於時間的哲學非常深奧,可是我只想寫我所知道和體驗的.

上國中時,我的母親非常重視,她要為我買一只手錶,她要我成為成熟的人.

我的錶是當初很有名的亞伯錶,是淑女錶,棕色,看起來很典雅.

我沒有炫耀新錶,可是有一次體育課,我把錶放教室裡,錶被偷了!

我沒有公開,但是難過,怕辜負媽媽,

結果,有一天,我看見我的錶在全班最不受歡迎的人身上,

那個潘同學,是全班最後一名,而且常行為脫序,

我咽不下這口氣,要她還我,

她還我還得乾脆,可是,從此以後,我的數學成績,跟她一樣殿底,

而且,我不停看時間,求早點兒下課,

而我卻找到相對論入門這本書,開始時間哲學的體會,

她偷走了我不在乎時間的童心,

可是我知道有很多老師很關心我,很厭她,因為愛的力量

最後我打敗她給我的數學成績,

我考上景美,決定讀清新的內中,

我重新回到樂園裡,在內中沒有時間壓力,

但是在東吳法律時,我嘗試戀愛,詹同學把他所有的焦慮都排給我,

我進入了每一分鐘都難熬的極端之苦,(註,一)

最後我放棄學校和爸媽給我的命格,接受臺大醫院的治療,

我放棄了被擋住的路,專心冥想死亡,

我開始了靈修,

之後的事我在前文裡提過,

現在我已視破了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認為上帝不在,所以人和人比,時間就是相對的,

我已經知道我的未來是回到靈界,

因為有很多靈愛我,我只愛靈界裡的朋友,

現實生活是我佈法的道場,用展現自我來佈法,

我是不收開光費的大師,

小朋友快快納命來!

(註,一):指揮大師伯恩斯坦告訴我,這種並叫---時間扭曲,這是從凡人成為超人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