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札記2015/8/15

天人合一 ,天人交感,是跟聖經舊約一樣的道理,甚麼天災是什麼原因,就是天問,不是只有皇帝能問,所有的庶民 ,也都是上帝牧養的羔羊,只要常天問,就樂天知命,沒有怨言,現在學運的年輕人,都是不敬天的自大狂,他們都是學數學的,以為數學最難 ,數學成績優異,就是領袖,我只能說,數學是小聰明,我想讓年輕人警醒的話,人算不如天算!數學就是人算!十八歲就應該發展天人感應,也就是第六感,第六感不是怪力亂神,是心即是理,要用一輩子的功夫來看見與體會!
學運的年輕人是不尊敬蔣公的人,而且也不願意去廟裏拜拜 ,他們的父母是暴發戶,溺愛孩子,送孩子去補很貴的補習班,最後造化弄人,落了榜,無力承受!出來鬥!
只有戒急用忍,才能得到希望!宋楚瑜的左右銘,都是真理,如果您覺得藍綠都貪腐,也許讓親民黨試看看!他只要做的比陳水扁好,就算盡人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