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札記2015/8/30

現在談談關心
關是門,關心是在心裏看,在心裏留意
為甚麼談關心?
因為我往往進入社會疏離感
或者是一種不確定要不要關心的情況
我可以關心,如果我打破自己的孤島
但是我得到的不見得是愛
反而是更深地掙扎,不自由感
為甚麼原因不自由呢?
因為善學纏身,也就是非法,非非法
有一句歌詞叫 ,我失去了真!是很多人心有戚戚焉!
但是,問題不在於周圍的人群值不值得關心,而在於我自己是不是自己的主人,是不是自己要的心靈,自己愛的人群,然而,即使疏離感纏身,那又怎樣,好好搞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做不後悔的決定,不後悔的愛
如果終於知道一個你關心的人的真面目
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學到的就是,世界上有這種人格類型
是本來沒想到的!
不是關心錯了,是心被切了一刀
成為了更深遂的靈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