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札記2015/8/24

有的時候我從象山走到國父紀念館,看免費的展覽,也運動一下!我對孫先生的感情是敬畏,因為他不是人類,是上帝選擇的天使,上帝用他來讓中國現代化與民主化,我想,他是出國留學的成功極致,不只是典範,是無與倫比的地位,但是我眼前的人,沒有人留學留對!通通成為坐立難安的人!奇怪孫先生不怕開洋葷,我知道一堆人開洋葷就毀道,大體上來說,到外國也吃的克勤克簡,或者自己開伙,會省下好大一筆嚼用,不能在餐館裡跟同學high,可是得到敬佩,就是東方人的作風,像旅遊頻道裡的異國美食,都是洋葷,吃了拔根,從今以後寢食難安,充滿性幻想,讀者可能記得我討論霍去病,霍亂就是性幻想的熱病,漢人是仙,一但懂了性幻想,就一定要信佛,修舍利子,否則就是廢人了!我想,漢人是很柔弱的肉體,上帝降災給中國人,是鍊中國人的靈肉,現在在地球表面的中國人,都是堅韌的人,而我相信中國人的未來是樂觀與光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