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我哥哥

第一次見到正衡是在中和小姑租來的房子,我不記得是幾歲,不過他一個人玩電線電燈泡和電池,因為他是先我們女生學的,而且他不理我們,我於是知道他是哪一型的人,就是科學人,他的傲慢尤其是我動不動就擦傷膝蓋,他從那時就相信我很弱,但我對科學人的態度是挑戰 ,因為我是屬馬的天性,有同儕出色,我一定要瞭解狀況
我對我哥第二個印象,是我家搬家,他和小姑來幫忙,我們去超市買大人吩咐的東西,我好像穿托鞋,那天我知道他喜歡賭博,就是玩小鋼珠玩到全神灌注,只有一件事是他唯一的天真,就是喜歡看水族箱,所以他屬蛇不是邪惡!
上高中時,我哥遺精在我家的馬桶座外,是我清掃的,因為我面對生命
我聯考時,他已經台大,他跟我虛虛實實地聊,他用貝多芬鼓勵我,也就是背多分,我百無聊賴地問他相不相信有仙?他兀然不語!
我跟他的交情,大學時是有點曖昧,因為大學學的是戀愛,我的卻把我哥當成精神戀愛,雖然我不知道他在焦慮甚麼,因為我有點兒性白痴!
後來我跟我東吳同學的戀愛失敗,他表示哀悼,在他的精神上!
最後他出國,用採陰補陽奪我境我不能忍受,所以在網路上罵!
我最近的家族革命就是,誰亂倫!誰自殺!如果通通都沒那回事,就是我甚麼境都修,所以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