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札記2015/8/27

若有人問我 ,想離紅塵 ,為甚麼不出家?其實,我一直敬僧,然而,敬德尤為甚者!我這幾年的靈修,以及我和宗教團體的交流,我的體認是,如果我可以不入室 ,沒有性生活,跟家人住就好,我家人不會容不下我不結婚!我家不會有太大的性侵煩腦!所有的一切煩腦,都是修行!我爸我媽是山裡長大的人,現在我們住在山坡上的公寓裡,每天只有做格物致知的基本功,格物,即是敬物,愛物,惜物 ,所以通曉天地奧密,也就是,在一杯咖啡,一個手提包中,發現神反映在其中,所以我對俗世有情,即使是對詹同學,也永遠憾情,不適合的男女朋友,就不能再聯絡,否則是姦淫罪,就是劈腿,人生有太多的不完美,即使逃到修道院裡,也有淫僧,這可以說是法輪非出家定,甚麼修行是什麼命運,也就是法輪修行定,人間是活的道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