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札記2015/9/1

甚麼叫作,粉碎小的自我,追求大的超我?我想,很多的教育家心有戚戚焉,就是為孩子死了!或者耶穌的銘言,如果一粒麥子不死!為甚麼我有資格討論這個主題?因為所有不求回報的事,都是師道!我不想為中華民國自吹自擂,不過師道就是我國的精神核心,有做不到試著做的,也有做到不說的,這兩種情況都在街頭巷尾,日本為攻擊中華民國,推出了換取的教育理論,也就是師生做交易,但我覺得我自己沒有被扭曲,我從不跟小孩要福報,我在哪裏結緣的小孩,緣散了,就放手不想!那你或許奇怪我為甚麼戚戚焉?老實講,我錄的有聲書讓我離開了無量玄,我不敢說我被老子重用,可是最近的我已經當下,老子告訴我,網路佈道是如來語!那麼多少人解脫!有許多人,現實生活中,對一切漠不關心,但是在網路上發功拯救世界!這是我們所有的小資女彼此共勉之!我們的心靈轉動時代的巨輪!為甚麼不見用於世?因為我們在創造時代,世界沒有往例,也就是我們沒有功名!但,不要放棄!女孩就是用心靈拯救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