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手機小說極短篇

老師和學校答應讓他們試婚,他們國二,確定感情不移。

她爸爸給她花轎婚,因為女兒嫁的是滿人,但是他沒有不捨,因為花開了,有人摘總是好的!

他們倆住在一起,學校知道的只有生輔組,他們說好在學校裡一句話都不說,而且,他們倆的媚力必須是狠的,因為找到最愛不容次愛。

那一天夜裡乒乒乓乓一股腦兒地舔著在做保養的她,“老公!把他們趕出去!”,“我在洗澡,妳自己趕!”,乒乒乓乓是兩隻日本柴犬,是日本文化交流基金會送他們的結婚禮,他們不是法定婚,是滿族婚。

她忽然抓狂地用棉被悶住狗,一直到牠們不再掙扎,掀開來看,兩隻柴犬都斷氣了!

“到底為什麼我會懷孕?!我不相信!”,她自信的冰清玉潔住一起為什麼破功?!婦產科醫師求她要認命,不然會更慘 。

她打自己的肚子,也流不成產,胎兒頑張!

她在聯考前在慈濟醫院分娩,一對雙胞胎,兩個都腦殘。她簽約每年捐十萬,然後走人。

那兩個柴犬人在街上看有沒有妓女命的,他們就牆角解決。

至今還是台北市的社會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