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我的身世之謎

只有赤子,是彌賽亞,我們都懷著這個理想。我就是台灣的原民,山人,還俗來人間拔病徵,徹底的進入人間一切汙染,看盡了以後,用中國國萃洗滌自己,我進入汙染的時候,921大地震,有很多的職教鞭者,無情的打擊我,我文風不動的吃下他們的菜單。我單挑的課題是彌賽亞乘。我只是中人的一切,有很多人覺得我平庸,但是我是來證道給介壽國中看的。我曾經是人緣最好的寶,為什麼一切變了?這就是我一切佈法的初心,因為我的朋友面對性伴侶,我放棄切汗腺裝體育的淫魔,一個人思想,古今之別。原民不是野人,是不收錢,而且就是神農氏族,不要以為原民不能歐化,我和歐洲君子之交。我要把詹守琪當成弩爾哈赤,因為這就是唐吉柯德的精神。我爸是盤古,我媽是女媧。Ok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