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手機小說極短篇

風低吟地吹,她豎起風衣帽子,緊扣住,不停地趕路。

眼前是一間燈火閃爍的祠堂,她瞄了一眼神明牌位,確定是開漳聖王和觀音佛祖,她靜了下來。

她手裡拿著一個籠子,裡面裝著一隻嬌小的黃金鼠,黃金鼠看起來像熊,因為小熊就是黃金鼠,這個女人把籠子放在地上,汲水來喝。

“那個孩子不會相信是我送的,可是我就是要疼她,只有她有出息!”。原來她是在夜裡拜訪熊洞的女森林警察,她要把小熊給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據說,她的生命千瘡百孔,“所以我更要疼她”。

她們是一個中小學科學營認識的師生,女老師驚訝女學生對生物理論的批判,和她的精神造就生物的理想。

天快亮了!女森林管理員發現自己睡了一會兒,醒來看見小熊不見了。開漳聖王對她微笑。

那個好奇大自然的女學生,在龍山寺附近的鳥街裡,找到這隻黃金鼠,她毫不猶豫地抱走牠。

牠是山中精靈,是大孩子遺失的小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