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我跟吳清友的關係

常期翻我部落格的人應該知道我罵吳清友和他女兒吳貴錦對我做法的事。
吳貴錦是我東園國小同班同學,她請我去她家玩,結果是做法,就是吳真人作法。
他要的是文殊菩薩乘,也就是文壇領袖,我自認自己一輩子的文章隨際遇和修鍊的狀況而改變,也就是,我的文章可以附魔,而且我不願意,我堅持要修要懺,直到真理顯。
吳清友就是對我做法的人,只要他文章不如我就是沒有要到文殊菩薩乘。他養暴力份子,製作黑色文化,以為是時尚,對我們愛台灣的人來講,是天理難容。誠品會欺負我和彭與盧,因為我們學歷不到,台大等名校,才能不屑誠品,這就是他的意識型態。書店是為自修的人存在的,自修就是不要文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