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關於我學歷的毀謗

我的總學分是超過一百二十個,我是三修不過民訴,美刑,所以死當兩必修,沒法子畢業,我是真正的肄業,有人關說我的命是退學,我的德育成績永遠是甲,許安德,孫嫦憶,你們毀謗我退學,你們給我試試看!
我收到畢業典禮請簡,但我真的死當,我爸不願意去參禮,我必須治療精神病,所以算了!
孔子說,也是他的願力,不讓我穿學士袍,因為學士帽讓所有人成為正方形思考,他惜我是天才,不願意我成為被社會利用的書記官。我會我思故我在地玩天才,一直到上帝要我離開我的役區。說不定,我會轉化成一隻祁連山下的野馬 。那時,我就退思想家的役。因為動物的思想不重要,上帝不想問,是我知道的動物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