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叔叔問

 一,為甚麼黃翊喜歡性侵?

答,他媽媽是西奈人!

問,他爸爸呢?

答,聽說是越南

二,妳為甚麼會有錢?

答,是研究經費,我還在火戰車!

三,妳為甚麼不用隆乳?

答,警察捨不得我心神喪失,我騎車查出來是海洛因

四,妳姐玲君為甚麼死?

答,自殺,不是因為深思熟慮,是命令!

五,妳為甚麼會停經?

答,我的國家讓我買大黃宗的藥,造成十二指腸潰瘍,生殖器不管用!

六,妳為甚麼會吹笛子?

答,因為很有興趣,所以吹起來!我不會沽名釣譽!

七,妳的笛子是甚麼牌子?

答,Jupiter 

八,妳幾歲?

答,四十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