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女師傅要我公開孕事

 沒有人懷孕,只有抱來的,懷孕肚子大,是囊腫,是上帝造人,跟聖母。不是我們人類,用自己的意思造人。

長得像,長得不像,是為甚麼?我不知道!

有人說:就是家族傳人!家族有法力!

女師傅說:女人囊腫像懷孕,生出來的是吃過的肉,然後子宮就跟著排出,子宮是愛,女師傅說:我們相信自己是大愛!我爺爺說:讓人類囊腫的,就是牛肉,男人,女人,都會龍山作用。喝奶會贏,而且是奶取代肉!人類的肉學,只有牛肉是毒!我的爺爺,爸爸,不吃肉,吃魚,我追隨他們,立食戒!我是黃子!以教育為志,不會結婚!我會不必開膛破肚!是因為沒有吃太多牛肉,而且勤服草茶!甚麼草茶都是有益的!我家很重視茶道,綠豆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