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約旦人感染失眠症候群

 約旦人,是夜貓子,因為已經死了!

半夜起來夜遊,營火晚會,是在控制正常的人!

我爺爺把他們叫僵屍,暫時停止呼吸!

是我家庶出的日本內含叔叔,娶的家眷!

跟我爺爺,黃俊朗教授,同住一個屋簷下!

我爺爺走了!我跟我身份證明一家人之五人!天天黎明即起,灑掃庭園!大概兩點!是不是很慘!

我日本內含叔的獨子,就是我堂弟,現在在台大觀察愛滋病,請問他二點的時候是不是在營火晚會?

童話故事,海蒂,她的爺爺是柏拉圖,海蒂是約旦人,柏拉圖告訴我,喝海尼根啤酒,一個月一瓶。

中國的藥方是獨活,夜貓養生茶!

我至少黎明即起,打坐!

玩洗臉!洗抹布!洗牙!

請問夢的解析是不是沒有想到祆教徒用意念,求清心寡慾的人起床?

這才是真的精神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