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論,膚色之執著

 我離開法學教育之後,才慢懂保養品,首先是跟媽去買第一支花奶,瑰柏翠的鳶尾花,我用的很好吸收,可是很沒法天天用,因為我的生活環境,是臭皮蛋,我住在怪怪屋裡。之後那支花奶就不見了!

還有一個皮膚問題,吃炸雞!也是過錯!

然而,我一起玩的,還有防曬乳,是用佳麗寶的,因為天天夢想打起來球!跑步會瘦!那時候二十五歲,沒有工作,學德文!

之後我離開運動,尤其是游泳池,開始水腫復胖,我卻完全沒有失敗感,只有自己油漆房間,游泳,跟油漆,是不是陰陽?我想!稍微是!

四面牆油漆,不戴面罩!吸進大量,髒粉削!得到的是成為黑皮膚的人,而且努力不懈!堅持要不停改造,因為,到處有咒,只要願意清掃!

之後我用的德國芳療,貝恩,被我獻給黃光男。他祝福我,我相信!

我不想寫美容史,但是我覺得,皮膚的澂色!我是有變色龍,保護作用的人!澂色,就是因為光學!我記得小時候,去清泉崗玩的照片裡,我是最黃的,可是,那時候,我很小歲!

我撕過很多次曬傷,在一生運動史裡!可是,上帝要我相信,澂色,的問題!是我的皮膚特色,是因為甚麼?我也不知道!

維持膚色所以上粉的人,是希望卡麥拉顯像紀念!我現在還是沒有跟佩琳姐,和家母一樣白!但是我相信深度清潔,我做到了!

我現在愛用雪肌精與蕾莉歐,兩者可以混搭,然而,不會去哪裡比白,我還是變色龍!只有自己看見,自己生智慧,因為澂色,是真的源自,印象畫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