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談老化~女師傅說

 青春期,人類流血流膿,是付出代價 ,因為吃肉!

而且也是老化!吃肉就會老化!吃素吃成圓屎,卡住,一定要放棄蛋!我們這屆的,吃素可以來世做馬!有人連奶也放棄,我不知道該不該追隨!


李叔同的飲食札記,頗有名!吃素會優秀,但是沒有趴踢,我常會吃混沌,就是貢丸,甜不辣,魚丸,泡麵,李師傅在大戰時沒有這種命,但是吃混沌,是智慧,玩禪,人類不能守太嚴,成為肅殺,餅乾也是很有趣的食物!


我的爸爸,阿公,是不會玩混沌小吃的人,我媽會買給我和姐姐吃,以後也帶明妤吃甜不辣!

人類相信胃太清高,會走入圓屎卡住的瓶頸,有人割蘭尾,得到性開放,我們扣問神農氏,得到的答案是,用胡麻油。胡麻油有數種,要慎思,明辨。

喝油會年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