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陳吉仲問

 一,沛秀死了!妳想被誰管成績?

答,我沒關係,只求耕耘,不求收獲!

二,妳姐想玩鴨,自殺!

答,她吃鴨上癮!鴨子對她無情!

三,為甚麼玲君是狗的朋友,不是鴨子的朋友?

答,鴨子不是輪迴的,牠們討厭誰,都沒有姻緣

四,為甚麼妳爸說妳鴨子死了?

答,因為往生可以七十二變!

五,為甚麼妳停經?

答,服石宗的正果,加上服黃蓮的一系列黃庭藥

六,為甚麼妳不去看誠品有妳的書?

答,我暫時不想買書!我的筆名陽芷出在聯經!筆名毛毛琳出在兒童部門!我很滿意!我的抄宋詞,是帖!

七,妳要訂的鴨子是甚麼狀況?

答,綠頭鴨是我的最敬,江蘇省傳話,是他們的土產,我問他們願不願意跟我們換台灣土產,紅面鴨,他們說願意鴨子建交!是一百隻換一百隻!在五月五日!請台北市立高中生,幫阿姨放生在湖畔!

問,妳放甚麼鴨?

答,紅面鴨!有很多人關心!都是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