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文學批評~大江健三郎

 大江健三郎,是日本第一個諾貝爾文學獎,川端,三島,芥川,都輪不到。因為他換取孩子的文憑,獎是文憑,我就是他換取的人。文壇流言說他,中不中,日不日,不知道在囁嚅甚麼?只有不信台灣的教育界,砍我的光榮,也能算愛我!他就是文化大學何文生。

我是天人,是我外公朱自清祈禱天子回來,復興故國,有很多天人降落在孤兒院。我最早出現在婦幼醫院。媽媽名字廖秀貞。

想收走天人,可以祈禱,去婦幼醫院看,是不是有狸貓換太子,就是天然滋息,嬰兒在哪裡出現。是有固定的地方。包括寵物店名犬,是自然出現,沒有人看到母狗。就是天犬星下凡。

看到母狗哺乳小狗,的小狗,通通死光!只有天然滋息會活著!

人類也是,哺乳之後,孩子全死!

何文生,陳玲君,蔡宏政,小組創作與研討,寫出一系列大江健三郎的書,尤其是教育學原理。三郎,就是他們三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