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宜蘭的問題

 一,為甚麼妳不來宜蘭?

答,謝謝您們讓我證明自己是Atimiss!

二,妳願意帶米米來玩嗎?

答,我是Atimiss,牠就是天犬星!我必須等牠發育!牠去南投表現不錯!很乖!是五天!我也很期待去貴縣吃奇妙的果子!讓米米吃!會聰明靈性!

三,妳跟米米一起睡!

答,是的,我們培養默契!

四,為甚麼黃廷琳死了?

答,她會死而復生!只要懺悔,在地獄!

五,妳爸爸為甚麼毀滅?

答,也是因為合氣道!

六,日本人說他們走了!

答,是的!

p.s我爸說我是天馬,米米是追隨我的天犬,我不是阿緹米斯!會被迫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