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夏神父問

 一,為甚麼黃廷琳恨妳?

答,因為她不能愛我!

二,為甚麼她死?

答,因為我知道她年輕時的經典錄音!

三,為甚麼水先生愛妳?

答,他說使命!

四,妳想結婚嗎?

答,我是法西斯,不想活錯生命的值!

五,妳結過婚嗎?

答,我一生獨身!不曾交配!

六,妳認識保羅多久?

答,從三十左右,是電子友誼!

七,只有兩個到,否則死!

答,銳敏說:無所謂!有人到,就敬!有吃,有喝!

八,威廉被千華姦,我們怎麼辦?

答,神農氏說威廉體內有磁鐵,要取出來!

九,我要妳認兩個丈夫,妳願意嗎?

答,我只有一個丈夫,是上帝!

十,妳為甚麼不想賺錢?

答,學界會給我細水長流的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