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法西斯問

 一,我們能來妳家嗎?

答,我想約雷米,安德魯,莫內兒子,來吃年夜飯!

二,我們幾點到會贏?

答,下午五點!

三,該不該先洗澡?

答,洗頭,換內着!

四,我們吃到幾點?

答,邊吃邊打牌,玩唱歌,練合奏。

五,周董祝福!

問,你們確定會來嗎?

答,水先生想來!

答,他是勞倫斯的兒子!我們不玩刺鳥!是敬愛!

六,翎,怎麼辦?

問,阿公說她已經結婚了!不能法西斯!

七,妳要玩甚麼音樂?

答,我們應該有香腸!水果!茶葉!其他玩的,就是分享melody moment !因為我們好奇彼此的melody !

八,我們該帶樂器嗎?

答,我們可以在樓上溫室,看空中花園,聽提琴音!我有一把小提,一把吉他,五樓鋼琴。溫室是六樓。

問,我們在溫室試奏?

答,我是外行的!原諒!

九,我們在樓上玩,等無聊走!

問,但是鋼琴呢?

十,試絃樂四重奏?

答,卡農?巴哈清唱劇?尊魚?

十一,正傑要來!

答,當然歡迎!

十二,不要在乎誰死!

答,我想要韓德爾的重奏可能!

答,大提琴可!

十三,妳爸媽為甚麼不嫁妳?

答,因為我是祖先要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