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

政大外所問

 一,為甚麼妳不孕?

答,石女,是東雄在世時,為我一個女生寫的!我就是德國童話Zieben Stein!

二,妳會幾種語言?

答,學的英,德,成了!法,日,期待!

三,妳為甚麼不出國?

答,修成正果,膝下承歡,直到功德圓滿,我才會出國!包括我養的異類小天竺鼠!

四,妳老了出國做甚麼?

答,維持世界和平!我不想嫁人!

五,為甚麼妳跟妳弟相反?

答,他太甲,我太乙!就是太極!

六,妳幾歲?

答,四十四!

七,妳要甚麼教授?

答,胡適,管平湖,學古琴,在政大校園!

八,妳為甚麼知道?

答,他曾經在輔大頤福園清修!我們沒有講話!

九,妳是天主教徒?

答,是的,公開施洗禮!

十,妳願不願意加入日本團?

答,請問是甚麼單位?

十一,千萬不急!

答,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