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師大問

 一,佩,為甚麼這樣,妳覺?

答,因為流產!

二,廷,為甚麼不回!

問,回來是端午節?春節?中秋?

三,妳會不會進地獄?

答,我知道電影大法師,我是進入精神病的第一滴血!我知道美國,幹盡苦差事!我相信廁所女神!

四,妳覺得最難的語言學是甚麼?

答,法文的尾頭連音!

五,妳為甚麼不出門?

答,要出門也是出門到底!

六,廷,為甚麼精神錯亂?

答,因為鬥神,鬥命!

七,玲,到底怎麼了?

答,她是馬友的罐子!馬友友已經無執!

八,妳是罐子嗎?

答,樹人!

九,梁,與王,妳見嗎?

答,OK !

十,廷與翁,何關?

答,廷槍斃翁!我家門不幸,但是她是哈里波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