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5月3日 星期三

大湖公園遊記

 



西元2023年5月3日

蟄伏超過一年的遊興,今天因為蒼天有知,而回來人間。我想帶我收養的天竺鼠,一起去郊外看看!可是,挹翠的長老說在心裏:帶陰柔的動物,去曬春陽的最後一天,可能會失敗!我在這過去一年半中,只有守著這個小朋友,直到牠跟我,可以以彼此為榮!我相信,這就是朋友的默契!

我離開家,大約是8點之後,可能是會計系的杜昀上身,
所以在車站找,防曬乳。我們小時候去屏東,也是她告訴我,應該要保養!姓杜的朋友,還有芝佳,她們兩個,與我同在!

我選擇先拜託一支雅漾的小管試用品,是為油性膚質設計的!我看到的人群,都是精心打扮,馬不停蹄,聽說他們來自板南線的起點,板橋人!板橋人是藝術家!我好像看見蔡桑!忍住痛苦的一張臉!蔡桑是板橋人!也許他很不想回憶我!

人類去上班時,都是一窩蜂,我是文字工作者的一種,看見他們似乎都失去神覺,對我千萬人,我,吾亦往也!

很少人知道我為甚麼活的沒競爭?因為字被收了!我不是輕易自我感覺良好,之人!

搭車難在,南港展覽館下車,之後轉板南線,可以看湖的地方,就是東湖,大湖,碧湖。

我在大湖公園站下車!我與人群是我是自由,人群是我大愛!我不會加入旅行團的老爺爺,老婆婆,不過,我是小丸子,或者是小玉都好!總而言之,我很敬老!

風和日麗,心神合一,不知道是觀卦,還是復卦!讓我得到物外之趣!

尤其是,那些湖畔的水禽!讓我感動牠們的稚氣!比如綠頭鴨!是一對,蹲在草叢裡,跟我一起冥想!但是,公的那隻受傷!擔心!

我的境界,永遠是以寂滅為宗!最淡的山水畫,是我心目中的,畢莎羅,黃公望!

我被醫學界打針,我不想病態,所以追求泉水!

健身房的Apple 老師說:不要喝飲料!水就能解毒!我們嗜茶道,所以水腫!就是喝茶一整天,依賴飲料來入定!

這樣真的不好!

公園竟然奇蹟似的,設立飲水站!我拿出旅行水壺,如獲至寶的裝了滿滿一罐!

回家要慢慢喝!

偷偷講一件比較大膽的!就是一口野生湖水!味道怪!
會比那些藥丸子,毒性強嗎?

我看見鷺鷥像天使,穿白衣,牠們這麼純潔,喝湖水,面不改色!我又何必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