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富邦問

 一,妳為甚麼是天使?

答,童子軍,日行一善!

二,為甚麼我們地獄,妳天國?

答,因為我追求思想自由!

三,為甚麼我們地獄是思想不自由?

答,因為你們不存在!

四,為甚麼妳不拿錢?

答,我願意把錢給家用,反哺!

五,妳稿費一月七,真的嗎?

答,我受不了破產!我相信你也是的!

六,為甚麼我們富邦金客戶少?

答,追求賣基金,小孩活不下去,自殺!

七,我們該怎麼進步?

答,進入MOMO,甚至買下來!可是,不要看不見對手,蝦皮,找到了多少,痞子,風流人物,的台灣精品!

八,MOMO要請妳當董事長!

答,承讓了!

九,妳願不願意在富邦金開戶?

答,那麼,拿信用卡,是甚麼功作領域的加持?

答,就是雲端運算!

答,感謝網友原諒修煉網路EQ!是漫長的路!

十,為甚麼蔡欣穎自殺?

答,因為覺得自己醜!

十一,格華書店,妳想去看狀況嗎?

答,等人聯絡!我知道,我的禪房,是室內設計的典型!

十二,為甚麼蔡英文死了?

答,我也不知道?有人說,是她對我打針!她打到骨頭!沒有戳進去,但是打到骨頭!

十三,為甚麼妳沒有殘障?

答,我是國術家!我自己插針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