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經濟部問

 一,妳為甚麼加入這麼卑的學?

答,蘇洵,也是我鑑!

二,妳買的國貿不怎樣!

答,夠了!大陸對我的闢室!是大恩大德!

三,妳為甚麼闢室還要學?

答,我發願修己渡人!我是真的願意慢慢學語言!因為我的夢想是譯作家!志文出版社!不是甚麼高官厚錄!

四,呂建忠想見妳!

答,我隨緣!

五,他快要死了!

問,是甚麼病?我可以問神明!

答,乳癌!

答,神明說是騙的!是要奶頭!是誰?

答,吳雅芝!

六,是甚麼造成的因果?

答,就是要當傳人,而且方便法門!比如,楊珊華吃了黃維明那話兒!

七,我們該怎麼辦?

答,要讓醫事法贏!要用憲兵來悍衛醫事法!就是天賦人權!有沒有憲兵要電擊這種人,是志願!

八,潘校長也被剪頭!

答,全部去找龍山寺的華陀仙師!保安宮保生大帝,和神農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