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耶穌問我

 一,我不會操作金融業務!

答,您有很好的僕人,我介紹陸震濤!

二,他會不會跟我要錢?

答,他說免費!

三,妳會不會炫耀財富?

答,安定,比錢貴!是買不到的!

四,政大說要面試妳!

答,我對歐語,外交官,有興趣!

五,妳可以跟我學!

答,吳雅芝說不能全給您教!我是上點化課的人!

六,師大妳想學甚麼?

答,理論作曲,與鋼琴!

七,妳想跟誰學?

答,蕭志宏,蕭泰然?我不知道真假王子!

八,北藝大妳覺得呢?

答,我養小動物,不能常常去淡水!會有無相競!

九,東吳大學妳要學甚麼?

答,跟在政大一樣的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