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馬克問

 一,妳最想去法國哪裡?

答,聖,米歇爾,教堂。普羅旺斯。布烈塔尼。

二,甚麼是布烈塔尼?

答,古女神,做刺繡。戴白帽。

三,妳去布烈塔尼做甚麼?

答,都好!

四,妳最喜歡的朋友是誰?

答,很難決定!

五,可以是男性嗎?

答,我未婚!我堂哥好像有一個沒結婚?

六,是誰?

答,可能夭了?而且是日本的理想!

七,詹生自殺!

答,Genau !

八,彭想跟妳來,妳覺得?

答,我比較希望我那個弱弟,可以學起來!

九,他是甚麼弱弟?

答,已經無情,在做寵物業!律師資格!

十,電機系的呢?

答,我也祝福他學起來,一起去看,但是他學不成刺繡?我弱弟是會刺繡的!心很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