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BBC ASKED

 一,孤獨星球主角,喜歡妳!

答,真的!我很榮幸!

二,馬克想問妳:去哪裡望彌撒?

答,聖家堂!

三,我們全部玩硫磺!

答,我認為急著泡湯,是不智!應該要覺得吸收,與改變!

四,妳跟廷決鬥超能!

答,我也這麼想!您們是我的朋友?或是她?

答,我們是妳的朋友!

問,赫根是哪國的?

答,算我們設計!

問,玻璃纖維是甚麼化學?

答,白碳!

答,小寵很愛!DANKE !

五,為甚麼妳沒朋友?

答,在心裏!我製造不少人氣!在博愛區!

六,妳想不想見我們?

答,在哪兒?要不要去聖家堂!

也許是二十五日,或者是新年,一月一日!

七,妳想見甚麼人?

答,隨緣!

八,我們等一月一日!

答,那麼聖誕節也許不出門!在心裏喜樂!

九,鄧衍森為甚麼跟妳決鬥?

答,因為他是韓國統一教,想要主我的姻緣,是跟詹森!

十,妳想嫁給誰?

答,嫁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