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3日 星期六

背包客的網路資源

 我們可以狂野的玩網路訂飯店,訂民宿!

只要確定,不吃卡在先!

取消契約,免費!

我們這樣子玩!

不只是帶動旅行商機!

而且是知道,

風景區的人情味!

就比如,我唱聖歌,鄉下有人聽過!

我知道的,就是booking.com !

真正媒合的!是免費取消的!

而且不刷頭期款!

愛台人!用台幣!

玩網路訂購,很瘋!

都是不違法!

因為契約以交付為原則!

不是在罵卡務!

以為有錢,結果沒錢!

因為我們這時代,

開始被清算!

清算,代表的是文人雅士!

為甚麼?

因為文化無價!我們人力資源有價!

將來的事情,也許會改變訂單!

只要一個月前!應該都沒關係!

比如日期與房型!

還有小朋友加床!

booking.com !

真的是玩不完的網站!

背包客想要混宿!

我不敢!只有住在女性宿舍!

在觀霧!

我三二五,想住在幼林山莊,是梅山鄉!

看的風景是茶園!

聽說他們是鼎泰豐的供茶生產者!

梅花海,是不是真的,顧名思義?

我一個人睡,一晚一千六,

我住兩晚!

梅山鄉是甚麼地方?

我很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