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台大醫院問

 一,妳生理期回來!

答,應該!

二 ,妳肺病是甚麼狀況?

答,化走鄰居的硝 ,聽說是丁遠超博士!

三 ,妳怎麼跟他結硝?

答,練吐納 ,很覇氣,在空中花園 ,他住比我高的地方 ,挑戰我!

四,玲君為甚麼沒有包?

答,磥祖說她追求,細軟袋!

五,為甚麼我們要不到妳的包?

答,黃廷琳送的北極狐,現在漲價到太貴,從那個包敬起!

六,妳的是甚麼來的?

答,我認為梵谷轉世來台灣!我真的看到康丁斯基!就是玉男設計!

七,我們為甚麼不配學歷包?就是儒?

答,是不是因為結婚了?

八,妳有學歷包,不要泛濫!

答,是的!我每個都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