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公開感情的聖人

 我的一生,在找真理,人生路上,所有的失敗,痛苦,我都要知道究竟。

我對詹生的公開交往,就是因為只有他要對我不敬,而且我對他有特別的感受。

我用接近二十年,來看這件事!我的小提琴是他裸抱過的,我非常相信!

再看學長,顏子,他自製衣服纖維,是用白千層,結果白千層樹神,成為他筆中的麻姑,是文化界的匪疑所思!

再看一個天才,性表白,就是曹植與洛神,洛神就是裸神,就是第一個月光姬,而且,是介由風月寶鑑,就是鏡子!

到底,誰是洛神,歐洲的思想家傳說,是中國第一個性開放的女人,就是帝嚳的那個女人。

而洛神會進入鏡子,是因為,屈原沈入水底,找到水銀,運用水銀,就是製作鏡子,與製圖術,包括底片,的原料。

聽說,用鏡子,放在月光下,就可以玩,尼羅河的女兒!

尼羅河的女兒,就是洛神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