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達觀山問

 一,為甚麼妳知道此名?

答,神農氏磁場!

二,妳知道有甚麼嗎?

答,高接梨,水蜜桃

三,為甚麼不跟雅芝一起來?

答,因為人類在研究我的性史,是我的精神病!

四,我們台灣配大陸南方人,而且通通厭!

答,東吳配的那個穢多,不會有歐洲的友誼!我願意出家,成為修女,只要貞節自己,永不交媾!真人之志!我在歐洲有很多朋友!

只有一個政治情況,就是大陸要媒合我們的姻緣,得到的是怨憎會!

五,大陸問為甚麼?

答,我們要上天國!去看黃天化在哪裡裸體哭號!我的爸爸,就是黃天化,我是小天兵下凡!我一丁,解救許多人的地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