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為甚麼我正向

 所有的人都千瘡百孔,是我觀察的人生!

以為發生甚麼事,就不能活!就是孩子的心靈!

日本人說他們全國死過,而且活下來的,繼續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我被鎖死在人生劇場!我的心靈,早已在少年時,打鉤在,韓信胯下之恥!勾賤臥薪嘗胆!

忍辱須菩提,不是說說的!

我能不忿世嫉俗,是因為上帝願意讓我回到中庸!我珍惜中庸之道!

所有人的人緣都一樣!

千萬人信耶穌,千萬人也恨耶穌!

就比如,佛教的甘地,是至柔,之求!結果遭遇暗殺!

因為千萬人信佛陀,千萬人也恨佛陀!

就是太極生兩夷!兩夷生太極!

永遠不要求人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