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中共問

 一,為甚麼妳謝了,有朋友?

答,我朋友知道我成為中性者,為我高興!

二,為甚麼廷謝了,無朋友?

答,因為她還要修中性!

三,為甚麼我們供養全破?

答,因為我們保安宮,龍山寺,真的有神!你們不在乎的神!

四,我們該怎麼辦?

答,成為官僚!

五,你們呢?

答,追求思想史的突破!

六,為甚麼妳追求思想史?

答,因為存在!

七,為甚麼沈神父自殺?

答,我是儒子,被共產黨丟進火坑,人神共憤!

八,我們共產黨下地獄了!

答,我們將追求自修,放棄學位,進入創發!永遠宏尼森!

九,我們還能怎樣?

答,集體進入台灣的廟宇修煉,三教調和論!

十,哪一間有效?

答,女人從龍山寺菩薩修起!

男人從吳剛保安宮修起!

十一,甚麼是法輪功?

答,不能騎自行車所以北京人進入煉獄,追求打坐,進入的冥想!

法輪常轉,就是一定要騎自行車!

是禪法!

十二,為甚麼妳們進入這種想法?

答,我爺爺傳的心照不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