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惠蓀問

 一,我們已經拿得到錢,不要急!

答,感恩!

二,妳房間是獨身!

答,感恩!

三,妳吃甚麼?

答,便當!

四,妳為甚麼交不到朋友?

答,我的命現在是精神病患的團,跟天主教會的團,我跟東大法律的朋友,很間介!

五,妳覺得彭呢?

答,那麼兩小床?

六,妳知道很多男同學喜歡妳嗎?

答,就是徐行者,的箴言,去看風景,不要攜伴!否則是競爭!

七,徐行者也生病,想見妳!

答,那麼一起吃飯也好!

八,吳興街學者團,一起吃飯!

答,感謝上帝!大概多少人?

答,四個阿公,妳認識的!

答,包括倪贊?

九,妳收紅包嗎?

答,一起吃飯就好!

紅包文化我爸媽說不給我玩!

十,妳想見病友嗎?

答,我的阿公希望我一個人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