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

常仁叔問

 一,妳為甚麼不完整上一期?

答,我第一期,接近無瑕。是急著報第二期,所以甘盡苦來。

二,妳甚麼時候再來?

答,春節之後。尤其是暑假。

三,為甚麼翌自殺?

答,因為在師大法語,寫法文,作文比賽,很凄慘!

四,為甚麼翎走了?

答,知道我學成甚麼了!

五,他們為甚麼那麼愛比妳?

答,我叔叔細朗,要我真的女丁!

六,妳願不願意結婚?

答,我是羨慕,志同道合,同居,的青年才俊!然而我不願與男人入二室。是我知道的基本戒。就是一個人睡,一個人洗澡如廁!

七,是誰傳的戒?

答,李叔同!

八,妳願意今年不去后里嗎?

答,是有道理噢!

九,誰的音樂妳宗?

答,李叔同,巴哈

十,妳想跟顯達學嗎?

答,我想上調整課,做朋友,良師益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