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台中問

 一,張騫給妳血汗馬!

答,我是漢朝甚麼人,我不確定!

二,妳覺得?

答,緹縈!

三,妳弟自殺!

答,一將功成萬骨枯!

四,帶兩個毛孩來玩!

答,一定!

五,妳騎汐止狂馬,是因為甚麼平?自感?

答,我小學看,美國內陸舉辦的騎狂牛,我看得很好玩!

六,最近這隻,是失望嗎?

答,牠讓我的女龜頭縮進去!然後我得到特品天竺鼠!

七,妳想騎甚麼馬?

答,綠葱!

問,為甚麼?

答,國民黨小兵!

八,還有甚麼?

答,鍅瑯,血汗,梅花

九,鍅瑯是不確定,但是綠蔥,血汗,梅花,三匹有!

答,感恩!

十,香港僑生要來!

答,OK !

十一,國民黨贏!

答,su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