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經濟來源

 我是退休教職人員薪俸,

我一天乾薪三百!

幫助我的是江淑霞老師,即,琦君作家。

我參加她的考試!

數學也很靈光,也是考試內容!

我的住宿之處,高雅,清靜!

兩隻小毛孩,討人喜歡!

我是中產階級,因為,

沒有債務!

將來是增上緣!

房子,是自己的房間!

寫作的人,沒有錢賺!

因為沒有自己先投資印刷費,編輯費,出版號!

要等到論春秋時,才能收錢!

我想出去玩!因為,龍心大悅!

知道自己的金剛心,快要入定!

就是修煉舍利子,

不會因為乎然看見瘡男,

或者是一些醜陋的事情,

失去喜樂!

有人說我會成佛!

聽起來不妙了!

我去玩要存錢!

不能代表貧窮!

代表的是投資!

投資觀光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