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準備買相機~觀霧遊

 還有五,六,個月,會在深春,春末,訪雪霸國家公園,觀霧山莊,我將會收集資料,買一台尚可的數位相機!

之前的風景照,傑作,是在野柳公園,岬角的崢嶸海景!

有人還記得!

我離開旅行取景,用高級相機,是因為,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年紀的,一起進入生存淘汰!就是有人死了!許多人不能自己!只有修煉!一條路!

為甚麼我明年要去玩特殊地點?

因為愛台灣本地,看賞鳥圖鑑,所以旅卦回來!觀霧山莊,是賞鳥地點!

雖然我還是追求大學之道!

可是小兒樣的玩禪!也是準備功夫,的仔細!比如,開始去台北郵局那裡,看數位相機!要買現貨!和一個相機包!

四月二十八日!

相信非常值得期待!

千萬是農曆新年之後的决擇!

所有人想要旅卦回來,都可以看生態的書!

自然很有fee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