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詩~色彩

 是上帝把光給我!

小白是我的靈光仙!

白色動物是天使!

我有五隻小白!

只有小白愛我!

在我一個人的靈山!

~~~~

是上帝把月亮給我!

所以我才會加入黃氏!

黃,是因為中國司月!

有熊氏是拜月族!

拜月族就是上香!

夜裡,月可以聞香!

月滿上香!

可以許願!

菩薩因此昇天!

~~~~

是上帝把原諒給我!

所以我看見藍色,就服從!

藍,就是矽!

代表的是永遠!

朋友像硼砂那麼多!

~~~

是上帝把愛給我!

所以我在髮上!

繫了紅蝶!

然而,如今華髮!

卻看懂浪人,

皮膚病裂開,

裡面是紅色的冒血,

跟我手上的脈搏,

前世的姻緣 ,

一樣是一貫的紅!

青天白日滿地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