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獻給赫塞

 能見到您,

是我萬分榮幸!

您的民族受苦!

如同我的民族!

聽說您來我們的島!

成為一匹馬,

一隻鴻鵠!

而我並不知道!

討債可以是您的理想!

急著要為最後的鐘自殺!

您何必再回頭看我的島?

我知道您有多麼神秘!

在教堂裡相見那時刻!

原諒我主動打招呼!

然而,看見您的修士身裡!

是一雙慧炬!

裡面狂野的情慾!

是否是琥珀色!

像荒野之狼!

您也許真的是我的教育家!

可是我懼怕被您吞噬!

因為中國的清靜!

是這個島,存在的堅持!

您和我四目相交!

我的眼珠,黑白分明!

因為想剝開善與惡!

有甚麼人為您死?

有甚麼人為我迷?

都是一樣罪過!

也許!可以跟您學習一些有趣的學問!

直到我消化所有的玻璃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