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我對楊牧的批評

 我並非楊牧的死忠,

是少年時切磋過,

見過面,的長輩!

他是甚麼樣的人?

洪範書局的領袖!

他帶走的,

爾雅,純文學,中央日報!

我在中國文化藝文獎,

的茶會裡,看見他第一面!

他有豪宅在美西!

了不起的蓋茲比!

之後我不喜歡再追求聚會!

他的文章,我在誠品看,

我納悶!他筆下!

用瀝青黏秋蟬,的玩禪!

和奇萊前書,吊詭在!

奇萊山是大陸的!

聽說他是十多歲留學台灣

的大陸同胞!

他的前書,

是紙厚,印刷寬,

價格不菲!

品質充水!

可見創作力有限!

最近的消息,

是他回大陸發展!

承下橡木桶酒莊!

戴奧尼索斯,

應該是他的真面目!

阿波羅,

是他埋的種子!

在許多文藝青年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