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燭光之詩~為幸汝

 也許是這麼多年以後,

我把妳消費成最佳損友!

因為我們匆匆在臉書,

看到彼此育幼!

然後,相信幼兒夭折!

為甚麼我們彼此詛咒?

只有因為,

同修志佛!

知己在佛裡,

背佛的心,

是知己之恨,

成佛的心,

是知己之厭,

這是不是怨憎會?

推廣平常心!

是佛教的好消息!

誰的珠是法器?

誰的珠是法眼?

我剪開,一串串手珠,

因為知道,那些蜜蠟,

那些喇嘛!我不能!

我在公車上看見妳!

在演一方陽光!

我們的世界就這麼小!

買宜家貨,也是學校觀察!

那震濤的二手桌!

我已經淘汰!

我淘汰男人的器物!

引進我要的學風!

妳演一方陽光時!

是否虎毒不食子?

然後就是萬劫不復!

對嗎?

就是賣奶舖!

我聽說妳病的多麼凄涼!

不能坐下,因為肚子痛!

十點,起來洗衣!

十七點,在賣奶舖!

我真的捨不得妳這麼阿信!

妳掙的那筆錢!

一天七百塊!

是邱的高級香檳?

還是妳女兒是林樊雲轉世!

徹底坑妳,奇哥童裝?

聽說是因為搶食!

深夜你們鬧出命案!

高雄是我黃隨一遊!

天地無辜!

女人只會生出親手殺死的人!

妳覺得呢?

法國是我的,

不是妳的,

妳會不會恨?

印度是不是妳相信的彼岸?

妳是不是侏儒中的高個子?

已經加入女巫企業,

直到算碎自己!

知道多,知道少!

是妳最無邪的動機!

我真的銘心袁了凡!

人類的將來是活著!

包括我自己!

我也一樣祝福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