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4年1月10日 星期三

林投姐的典故

 飛鳥各投林!

是我們台灣悲情文化!

所不該高攀!

就是林黛玉可以調整,

之後也能懷孕,

總之,是台系林姑娘!

林投姐是台灣民間故事,

的重戲!

那時我讀民生社區!

我記得大綱~

林投姐,嫁蔣渭水,

因為看分娩,

所以熱戀結束!

林投姐不肯被不要!

讓老公厭惡!

丟到防風木上,

直到死!

林姑娘的造化!

永遠修煉!

男人看女人下體,

就會下地獄!

就是人類的警覺!

我在高中,被惡童窺月經!

在此坦言,是胡天爵的腦殘兒!

人類活著,就有一個,一個,

潰爛的傷口!

惡童無妨我的處女!

他的心靈在永遠的,

水深火熱之中!

您看了我的瘡疤!

應該知道甚麼叫做不孕症!

不孕症就是選民!

選民可以裸體!

我憐憫胡天爵,與他之子!

他的兒子是作家焦桐轉世!

如果要查出來為甚麼!

焦桐家是不是賣生理用品?

就是布施我衛生棉的男同學!

被我爸爸毆打!

容忍一切!

分析一切!

沒有傷口!

沒有蛻變!

所有蛻變!

有容乃大!

阿公在天國裡說

“焦家的衛生棉,是典範!”

“一定要讓世人明白,焦大,”

“與林黛玉,就是送衛生棉!”

衛生棉,是詠絮才!

我十年前,

用了Burnt,的肥皂!

就是燒焦牌肥皂!

那一夜!

是我的湯姆歷險記!

甚麼是燒焦的女人?

就是坦白一切,

的心事托出!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因為沒有自己生的小孩!

我不可以簡愛!

只有成為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