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癌的真像

陳淑珠托我寫
癌細胞就是恨,每個人都有恨,會被恨毀滅的,是天使,會恨贏的,是惡魔
(陳老師罹癌拒化療,瀟灑而逝)

馬丁路德托我寫
恨是義怒,怨才是癌細胞,就是不敢恨,
裝成外向天真,天使精神,其實內心流血
馬丁路德說
為了成功,裝成正向,就是會罹癌的人,
恨不見得是吵架,恨就是念,就是煩惱,
因為不起念是佛,所以,練瑜珈的人罹癌率特高
罹瘓乳癌願意切除乳房,會成為怨女,
罹癌就要學習面對死亡,成怨女會下地獄

(念和念力,是不一樣的,念力是成佛的超能力)

花絮:陳淑珠說最恨我黃孝琳的,就是吳雅芝
         我問吳雅芝到底為甚麼?
         她說因為我裝成不認識她,
         我告訴吳雅芝,因為我還沒修足,不能外向,
         吳雅芝說,她知到因為我必須把詹同學當成不存在,
         對他視而不見,不然他會打我巴掌,以為他考取甚麼地位,
         我不得不服,
         所以,我沒有和吳雅芝團聚的精神!
         吳雅芝還跟我說一件事,
         她變成姜老師是阻止我讀外文系,不然我會成娼婦,她心疼!

         看倌:如此說來愛就是恨,恨就是愛不滿足!

補充:小孩得癌就是爸媽離婚,
         聽說詹同學得骨癌,祝你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