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從斷背山看人類的電影藝術

斷背山是三級片,內容乖誕,其中的同志性行為,並非人類的正常體位,
斷背山的編劇,就是老呂,他根本不是同志,甚至是性冷感,為了成名,不惜毀滅人類的倫常,斷背山的內容,不是性幻想,是性妄想!
老呂!你根本不配為人師表!我後悔小時候敬過你!
紅樓裡的寶玉,秦鐘,智能兒,是甜甜蜜蜜,在一處玩,斷背山,和孽子,都是為了名,拋棄文學家的溫柔敦厚.
為甚麼斷背山會成名?影痴们放棄電影院,在家玩網路小電影,或MOD,就是電影工業沒落的原因,不是沒有人再看大衛連,是片商挖空心思,搞怪,最後象徵人類的墮落!

note:深遂的人用網路看老片,去電影院的是去看特效,如今電影藝術已無真善美,成為特效競賽!

我感覺到,本來李安的藝術成就江河日下是自然狀態,可是三級片得獎,是事有蹊蹺,背後有政治因素,其因為,歐巴馬不讓我,中華民國臺灣的正氣,公諸於世,我们大可顯秘雙修!奧斯卡獎是被美國總統控制的獎,我記得小布希支持戰地琴人,美麗境界,小布希品味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